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平凡岗位践初心 疫苗接种守健康

时间:2021-07-01 00:4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满足新冠疫苗应种尽种的要求,卫生院打破常规工作时间模式,利用中午和晚上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倾全力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员带头,所有医务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连轴工作不停歇,午饭轮换吃,换人不停岗,加班加点接种疫苗,毫无怨言。整个疫苗接种流程及防疫工作程序操作规范,有条不紊。

截至目前,我院累计接种8020剂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服务的可及性与便利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筑起更加牢固的防疫屏障。(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