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中心卫生院卫生院 开展孕妇增补叶酸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1-06-30 23:1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孕妇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的认识,鸭暖镇卫生院于近日利用赶集日开展孕妇增补叶酸神经管缺陷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对居民进行宣传,并对过往群众讲述了孕妇增服叶酸的好处及使用方法。传授了增补小剂量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重要性,为了让广大的备孕妇女能生育一个健康的孩子和家庭幸福,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细心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的广大妇女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增补叶酸的重要性,提高了增补叶酸的知晓率,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兰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