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镇卫生院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30 21:5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鸭暖镇卫生院及时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制定接种方案,成立了信息登记组、预检分诊组、接种组、应急处置组,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的要求,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预约登记,积极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疫苗接种现场,大家都佩戴口罩,依次间隔排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至目前共接种8500余人次,无不良反应的发生。(易青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