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护士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5-13 01:32: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在绚丽多姿、花香四溢的5月,我们迎来了5.12日国际护士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临泽县妇计中心以“传承红色基因,发展护理事业”为主题,开展了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红色宣讲映初心

5月10日下午,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全体护理人员开展了红色教育大讲堂活动,观看了《红色宣讲映初心:新四军中的南丁格尔》、《讲巾帼英雄系列故事》等红色教育视频,在场护理人员积极发表观后感言,传递红色正能量,感恩不同时代巾帼英雄们无畏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穿于护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践行服务承诺,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岗位练兵强技能

5月11日,组织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护理人员开展了新生儿复苏专项技能岗位练兵活动。考验了我中心护理人员的专科技能水平,展现了护理团队团结协作精神,鼓励大家在比赛中找差距,找不足,学以致用,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业务,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妇幼保健整体服务水平。

暖心关爱鼓干劲

为激励各科室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奉献有为精神,妇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慰问了24名护理人员,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比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努力为患者提供无缝隙、连续性、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护理服务需求。

体育运动展风采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县妇计中心组织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加了县卫健局举办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运动参赛项目有八段锦演示、拔河比赛、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棋、自行车慢赛等,参赛队员们积极演练,目前,排球预赛已完成,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兴趣高涨,展现了医护人员敢于拼搏、团结一心、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新时代护理人员自强、自信、自尊、自爱的巾帼风采,生动传承了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士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杨翠玲 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