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党史教育出实效 群众满意显真情

时间:2021-05-02 01: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4月中旬,临泽县鸭暖镇大鸭村居民杨大妈因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到该院中医科接受治疗。该院王飞年大夫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以往病史及来院检查结果,制定了精准的中药汤剂诊疗计划。治疗期间,患者在王大夫的精准治疗与医务人员的耐心心理疏导下,病情明显好转。为了表达自己对王飞年大夫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杨大妈特地请人制作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口碑好、医术高明见奇效”的锦旗,送到王大夫手中,感谢他让自己解除了病痛。(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