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扎实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02 01:0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29日下午,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伟全及部分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外防输入,筑牢两道防线,做好旅游预约限流,加强交通出行保障,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牛伟全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抓住重点,强化领导,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最后,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彩琴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继续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并查遗补种、巩固成果;要积极宣传,引导公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群众基础和舆论基础;要加强沟通协作,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临泽县卫生健康局魏雅雯、赵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