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全国疟疾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20:2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26日是第13个“全国疟疾日”,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了“防止输入再传播,巩固消除疟疾成果”为主题的疟疾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川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疟疾的危害,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月的号召,搞好环境卫生,消灭蚊子,达到消灭疟疾传染源的目的。同时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宣传,提高相关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切断传播途径,减少传播风险。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疟疾防治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病媒生物防制手册》宣传彩页200余份,群众咨询200余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消除疟疾”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