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民营医疗机构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6 15:1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22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民营医疗机构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局、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消毒隔离、医务人员防护、医疗废物管理等工作情况,与各民营医疗机构签订了2021年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全县民营医疗机构综合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民营和公立、利益和公益、民营医疗机构与患者、职工利益和长远发展等各种关系,进一步扛牢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规范机构资质、人员资质、诊疗科目、诊疗行为,进一步加强个体诊所管理,强化质控管理,全面规范执业行为,着力推动民营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要紧盯通报问题、聚焦社会热点、压实工作责任、构建诚信体系加强监管,进一步整顿规范医疗服务秩序,依法依规维护法律尊严,用心用力保障群众健康权益,扎实推进全县民营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王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