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学校卫生巡查工作

时间:2021-04-06 17:2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防范校园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根据《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我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与卫生院监督协管站联合对辖区内中心校开展卫生计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学校的卫生管理组织及制度、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展开。检查中,卫生监督员与校方进行积极交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意见,限期整改。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提高了对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认识,有效遏制学校饮用水污染、传染病流行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张文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