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为“二月二”民俗文化节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时间:2021-03-17 23:0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年一度“二月二”民俗文化节活动在蓼泉镇中心广场举行,

“我们这次活动统筹疫情防控与“二月二”民俗文化节活动同步进行.兼顾疫情防控和“二月二”民俗文化节活动要求,今年的“二月二”民俗文化节活动小型分散、服务对象分批限流、到现场与送上门相结合。

参加活动的群众凭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入现场外,采取了限流措施,严格控制群众现场参加活动,而且采取分批进入。一旦看到人群聚集或者口罩没戴好就会上前提醒。服务来自蓼泉中中心卫生院联合临泽县人民医院的10余医务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体检和义诊的防控服务。

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等各项服务,医疗义诊、科技表演、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吸引了村民们积极参与。深受农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为主体,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群众有序活动,既享受到了文化盛宴,同时获得卫生院提供的健康咨询及免费体检服务,给广大农民朋友带来更多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蓼泉中心卫生院  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