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喜庆“三八”展风采

时间:2021-03-09 01:3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县妇计中心举办了以“巾帼展风采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优质服务你我她

连日来,在县妇计中心的一楼信息登记室、乳腺检查室、妇科检查室等门前妇女们排着长队,依次接受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这是临泽县妇计中心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为民办实事“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献礼“三八节”活动之一,以精准、高效的宫颈癌、乳腺癌检查为载体,多措并举唱响妇女生殖健康关爱曲。至目前,已检查560多人

展现作为学话谋

近日,县妇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妇幼健康工作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大讨论活动大家立足岗位建良言,撰写心得谈认识,踊跃表态,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关爱妇女送健康

结合三八节活动的开展,妇计中心安排临床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及中医师到部分乡镇、单位和社区开展了送健康、送关爱讲座活动,解答群众关于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咨询问答,提醒广大妇女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文化大餐,营造了“关爱妇女 关注健康”的良好舆论氛围。

陶冶情操献礼仪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3月3日,邀请专业老师为县卫健局女职工和县妇计中心职工开展了一次职业礼仪培训,声情并茂的职业礼仪展示,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成君职业培训学校,参观了工作人员制作的各种精巧漂亮的手工编织品,感叹劳动者的心灵手巧!随后参加了花艺沙龙,大家边听讲边插花,手捧一缕清香,让心灵放飞于纯美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怀慰问守护者

一声号令,不管严寒酷暑,她们总是冲在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者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8日,县妇计中心支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关怀慰问了疫情期间抗疫一线女职工37人,进一步激励巾帼女将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抗疫精神。

趣味运动展风采

3月8日下午,随着一阵阵的欢笑声,拔河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跳棋等趣味运动闪亮登场,选手们各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兴趣高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展现了娘子军们敢于拼搏、团结一心、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县妇计中心全体人员自强、自信、自尊、自爱的巾帼风采,激发了大家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工作干劲。(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