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弘扬雷锋精神,尽显疾控志愿者风采

时间:2021-03-06 01:4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来临之际,临泽县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志愿活动,把疾病防控知识引入千家万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开展健康知识进学校活动。疾控中心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到新华镇西街小学开展健康知识进学校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学生家长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了儿童预防接种及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主动防病意识,科普健康生活方式。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在认真听取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讲解的献血基本常识后,井然有序的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走访慰问新华镇亢寨村联系户,与她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目前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打扫环境卫生并送上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

与此同时,疾控中心还通过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普及各种防病知识,充分展示疾控中心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体现了疾控卫士“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职业精神。(曹雅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