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下队入户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6 00:3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依托“学雷锋志愿周”走各村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对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疼痛性疾病、妇科疾病进行义诊,现场进行免费发放药品,量血压、测血糖并根据检查结果对居民身体状况做出初步的评估及专业的健康指导,指导科学合理用药、日常保健、生活膳食,耐心回答健康咨询。医务人员还对村民开展了中医养生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宣传保健常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近60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150余元,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杨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