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基层义诊筑健康 真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3-06 00:3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诊疗服务,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特邀县级医疗专家到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解答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讲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并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重点对骨关节病、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脑梗死、脑卒中导致的偏瘫病人进行康复指导并提供免费诊疗(诊疗项目包括冲击波、低、中、高频治疗),切实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当天接受义诊服务的患者共计100余人,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鸭暖镇周边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真正的做到将“健康”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夯实“小病不出镇”的美好愿景。(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李建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