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板桥中心卫生院:重视听力残疾预防,关爱生命健康

时间:2021-03-03 18:1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使辖区居民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及早发现耳病并能得到及时治疗,33日下午,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爱耳日”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讲解如何爱护耳朵,如何发现听力障碍及疾患,让群众懂得了更多的耳病防治知识,对耳聋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活动,咨询人次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与康复的良好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听力筛查的科学知识,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牛俪)

nEO_IMG_lADPDhJzvnKkw9zNA8DNBQA_1280_96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