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工作

时间:2021-02-20 21:3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安全持续推进,近期,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抢抓春节前后青年男女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全面部署疫情期间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工作,积极动员育龄夫妇参加孕优检。

该院工作人员、妇幼专干通过微信群、QQ群和电话联系符合生育条件的对象,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向他们介绍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由于疫情特殊期间,各村卫生室上报参检对象的名单,由卫生院工作人员根据人员情况来安排参检人员错峰参检,避免人员聚集所造成的交叉感染,妇幼专干联系好参检对象,提前提醒参检对象戴好口罩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程陪同并指导参检对象到临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参加免费检查,并详细讲解所需注意事项及自我防护的知识,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