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节前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牛小强支队长一行春节前夕慰问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

时间:2021-02-12 23:2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牛小强支队长一行深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期间,牛小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方面部署情况,勉励全体指战员要主动挑起主力军和国家队重任,充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他表示,过去一年,秦州区消防安全稳定得益于消队站全体指战员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秦州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对支队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将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全力确保“两个稳定”,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