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严把疫情防控关 撑起健康保护伞

时间:2021-02-04 17:3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中心卫生院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严把防控关口,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多举措为人民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一是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工作。对辖区外来人员做到来源明、底子清,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以及核酸采样检测,并进行电话回访,及时掌握外来人员动态资料。

二是加强医务人员防疫专业化培训。采取院内培训、模拟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防护知识相关培训,提升医务人员战“疫”能力。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工作。定期对各村卫生室预检分诊规范、外来人员摸排、院感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防线,保障基层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至目前,对外出返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26人次,组织院内培训5场次,模拟演练3次,对各卫生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督查检查3次。(张海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