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柳园镇开展“巾帼暖人心 防疫冲在前”活动

时间:2021-02-02 15:4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来袭,有一抹“巾帼红”显得尤其耀眼,她们没有隔离衣,没有防护服,只有一个薄薄的口罩和一件红色的马甲,她们就是柳园镇的巾帼战士们。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她们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风采。她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发参与疫情防控,积极主动配合镇政府工作,宣传防疫信息,排查风险人员,严格执行镇政府的政策,做好登记核对排查

“查”抗疫,开展入户走访,摸清居民动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手持疫情防控宣传单、消杀物品等,向社区居民科普疫情知识和防护措施,提醒居民做好室内消毒、通风、佩戴口罩,做好日常健康防护。

“情”抗疫,坚定信心,凝聚战“疫”正能量。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亲自示范口罩怎么戴、洗手怎么洗,切实讲清疫情严峻形势,引起群众高度重视;讲清防疫必懂知识,提升群众防控能力;讲清党和国家最新的防疫举措,坚定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128日,我镇共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20余人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穿上红马甲,就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社区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当好"门神",阻断病毒传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泓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