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1-02-01 10:1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28日-1月29日鸭暖中心卫生院根据县卫健局要求,抽调党员和监督协管员,组成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组,对全7个村卫生室及卫生院二门诊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组主要督查了村卫生室的预检分诊登记、消毒记录、药品管理、个人防护疫情报告制度落实、医疗废物管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掌握等工作,并抽查了村医七步洗手法和无菌操作规范等

在督查中发现,依然有部分村卫生室疫情防控意识薄弱,就诊患者未戴口罩,无体温登记等问题。针对其存在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宣教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赵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