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民医院简化流程优环境、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时间:2021-02-01 10:1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人民医院以整顿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暖心服务,着力营造“让参保单位满意、让参保群众舒心”的服务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28152334.jpg

优化转诊流程,让群众跑一次。以往患者转诊转院要先后找接诊医师、科室主任、医务科、分管副院长进行审批,加之对医院布局不熟悉,往往要跑多次现在患者只需找接诊医师开转外就医审批表后到医保科领取审批表即可,中间流程全部医院工作人员联系相关科室完成审批,再不用来回跑多次,十分钟左右就可完成审批程序,极大方便了患者。

协调结算渠道,方便患者费用报销。以往受结算渠道限制,要求患者结算报销费用只能使用指定银行卡,患者在医报结算需办理指定银行卡,给患者带来了不便,经过医院协调,今后参保群众可以持符合要求的任意银行卡进行医保报销结算,减少了患者来回办理银行卡的麻烦。

完善服务措施,营造舒适就诊环境。进一步完善老年病、妇幼、急诊、胸痛绿色通道,整合住院办理出院结算医保报销大病补助窗口,实现一站式”结报服务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政策,患者院时不用交押金,直接治疗,出院后患者只需交纳自付费用即可。在医保结算大厅增加转椅饮水机、提供一次性口杯、为群众免费复印身份证等,为前来就医的患者与办事的群众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临泽县医院 杜立星 蒋德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