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3 16:3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临泽县广泛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镇、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板、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普及卫生健康、个人防疫知识,倡导居民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营造户户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加强卫生整治,提升人居环境。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全民动员参与对城乡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集中清扫,重点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公路沿线和乡村主干道路、居民房前屋后区域进行清扫,对公路两侧的垃圾和废弃地膜进行全面清理和填埋,清理废物堆、垃圾堆、柴草堆、粪土堆,动员群众加强厕所、畜圈的卫生保洁,营造健康、宜居、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强化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县爱卫办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对各镇公路沿线村居民点街道、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督促立即整改落实,确保城乡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临泽县爱卫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