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大型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1-01-05 22:1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蓼泉中心卫生院在元旦之际,组织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人群大型健康体检活动。

nEO_IMG_121.jpg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体检采用分批次、一米线、多时间段、少量通知的原则。每日体检人数不超过50名群众,且严格把控时间段,保证体检不拥堵、不聚集。特设防控督导小组对前来体检的群众进行旅居史、发热情况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等。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一般状况、生活方式、脏器功能、查体、血常规、生化、测量血压、心电图、彩超等,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另外医务工作者也为体检群众进行了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要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健康评估、规范服药、疫病预防等。同时利用此次体检对群众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告知群众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外出,有情况,早报告。(通讯员:刘利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