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8 20:0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与水平,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医务人员集中学习了《民法典》。会议详细介绍了《民法典》主要内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好《民法典》。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带头宣传《民法典》,在院内及各科室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当前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全院职工和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法依规有序全面开展工作,全力提升依法治院的能力,同时加大普法教育力度,让辖区内群众做到知法用法守法,要求全体职工吃透《民法典》、掌握《民法典》规定,做到尊崇民法典、维护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方向,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结合实际工作,将《民法典》相关规定运用到具体管理工作中去,依法执业,依法管理,全面提升医疗管理水平。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法律意识及卫生院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综合素质,为规范依法执业、加强医患沟通、预防医疗纠纷,以及为群众营造安全、温馨的就医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何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