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医务人员控烟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28 19:5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控烟知识知晓率和控烟意识,近日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控烟知识培训。

培训中,围绕医院控烟工作的特点,重点强调了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益处,及戒烟的方法等内容,医务人员首当其冲要做到控烟的带头作用,才能更重要的帮助群众控烟。

通过本次培训,医务人员都表示受益颇多,加深了对控烟重要性的知识和了解,掌握了戒烟的技巧和方法,增强了控烟意识,提高了控烟能力。(兰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