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卫生院加强业务培训,促业务能力提升

时间:2020-12-24 21:0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 规范病历书写,提高业务水平,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于1223日进行了病历及病案首页规范书写培训。

培训会上,就目前医院病历书写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强调了病历书写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及注意事项,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增强法律意识,严格执行病历书写规范,努力提高病历书写水平,确保医疗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医务人员认识到病历书写规范的重要性及自身在病历书写中存在的不足,强化了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有助于提高病历质量,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切实保障医疗安全,防范医疗纠纷的发生。 (朱文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