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弘扬中医文化,坚持“绿色”治疗

时间:2020-12-19 15:1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提升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帮助广大居民防病治病、未病先防、保养身心,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举行了中医养生公益活动。

活动采取了“讲座+义诊”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共为近90余名患者免费把脉、中药贴敷减轻腰腿关节痛,并向广大患者普及了中医药在“治未病”方面的优势和方法,如三九贴、防流感香囊等都是“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的有效手段。此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近年来,鸭暖中心卫生院坚持“以中医创品牌、中西医结合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弘扬中医药文化,突出中医药技术特色,加大重点专科培育力度,努力提高中医药诊疗服务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鸭暖中心卫生院康复理疗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中医重点专科内涵建设,不断推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从而带动医院健康持续发展。(蒋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