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优生检查牢记心,幸福美满全家人

时间:2020-12-18 15:0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国免孕优”项目是人口计生系统中的重大民生工程,目的是有效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进一步做好“国免孕优”工作,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积极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一项惠民工程,检查不仅能查出部分影响生育质量的传染性疾病、生殖系统疾病等病症;更能保障成功地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为了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加深并提高适龄人群对孕优工作的了解,让符合条件的人群积极参与,小屯卫生院根据县妇计中心的要求,利用扶贫入户的统一时间在辖区内仔细的开展了适龄人群的摸排、动员、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为待孕的年轻夫妇们提供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和备孕知识的平台,有效增强了新婚夫妇和计划怀孕夫妇预防出生缺陷的风险意识和应对能力,增强他们参加免费婚检和孕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我院圆满完成孕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临泽县小屯卫生院丁雪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