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民医院:冬季送温暖 义诊走基层

时间:2020-12-18 11:1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15日,县人民医院医院结合冬季文化科技下乡活动,组织医院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赴沙河镇兰堡村开展“冬季送温暖,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广大群众。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与现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积极宣传医保等惠民政策,为大家进行心肺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并针对冬季传染病的预防、常见病的治疗、常用药品的正确服用方法等进行现场指导,解答疑惑,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群众,耐心细致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免费发放药物,让大家感受到了寒冬的关怀。

这几年,我们享受了许多党的好政策,县医院的大夫每年都来好几次,每次来都给我们免费看病、发药,真的很谢谢你们,一位拿着药品的老人高兴的说。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问诊群众90余人次,血压测量52人次,血糖检测34人次,免费发放药品1200余元,得到了兰堡村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杜立星 刘晓虹)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