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卫生健康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4 17:1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七个宪法日,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普及国家宪法知识,12月4日上午,张掖市临泽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综合监督执法局、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单位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宣传宪法精神,普及健康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卫生知识及卫生法规法律的疑问,指导群众选择正确的就医渠道,避免遭受非法行医的危害,懂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张洪杰  蒋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