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3 11:2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宣传当天,张掖市临泽县疾控中心联合县防艾委成员单位及城区各卫生健康单位在县中心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nEO_IMG_1 (4).jpgnEO_IMG_1 (5).jpg

活动以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广场电子屏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46人,设置咨询点13处,展出主题宣传板18块,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宣传画2000余张,手机短信5200条,宣传促进品400份;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以现场咨询解答、有奖答题等手段,充分调动当地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达到预期的效果。(李春林   张光伟)

nEO_IMG_1 (1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