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11:2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1月29日下午,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广场开展了“携手同行,共抗艾滋”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人民群众发放了防艾宣传册,广泛宣传艾滋病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促进全民健康。据现场统计,约七成群众知道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性传播、母婴传播、血液传播),对艾滋的相关问题也有所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年轻的外出打工回乡的群众,希望让青年人进一步科学的、真实的、客观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并能够进一步很好的预防艾滋,特别是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去关心艾滋病患者,以实际行动温暖艾滋病人士。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129日下午,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广场开展了“携手同行,共抗艾滋”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人民群众发放了防艾宣传册,广泛宣传艾滋病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促进全民健康。据现场统计,约七成群众知道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性传播、母婴传播、血液传播),对艾滋的相关问题也有所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年轻的外出打工回乡的群众,希望让青年人进一步科学的、真实的、客观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并能够进一步很好的预防艾滋,特别是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去关心艾滋病患者,以实际行动温暖艾滋病人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