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入户 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28 09:1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结合健康扶贫工作,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义诊活动。

nEO_IMG_lADPD2eDN74ceNnNA2DNB4A_1920_864.jpg

活动中,医务人员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宣传疾病预防、合理膳食、合理用药、健康扶贫政策等知识,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健康指导等服务。

nEO_IMG_lADPD2sQtmLicenNA2DNB4A_1920_864.jpg

此次活动,受益群众400余户1000余人。通过入户义诊,进一步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助推精准脱贫工作的扎实开展。(蓼泉中心卫生院 祁艳美)

nEO_IMG_lADPD4PvLORSkQjNA2DNB4A_1920_86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