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加大检查监测力度,全力确保冷链食品安全

时间:2020-11-26 16:0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11月24日,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食品监管不放松,与食品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要求,牢记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自11月份以来,持续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扎实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该院医护人员与执法人员以冷库、超市、饭店、生鲜食品店等为重点,携带防护用品、采样管、手消用品、记号笔等,重点检查冷链食品的储存条件、产品质量、标签标识、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全面加强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和市场环境监测排查。要求冷链食品经营者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采取测体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安全防护,并配合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截至目前,检查冷链食品和核酸检测采样冷链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冷冻肉品、包装及环境样本等,结果均为阴性。(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  尚银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