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答好新时代双拥“考卷”

时间:2020-11-25 12:4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双拥工作大局,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奏响拥军优属的双拥旋律。

开展双拥宣传,营造双拥氛围,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在院内多处电子屏循环播放拥军优属标语,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拥军优属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职工挂看爱国足以教育片,“六五”普法宣教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国防法》、《兵役法》等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5123740.jpg

慰问老战士,双拥暖民心,临时成立了双拥慰问组,深入摸排辖区内老军属、老战士,逐门逐户到老战士加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医送药,打扫庭院,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开放绿色通道,军人就医畅通无阻,新华镇中心卫生院进一步完善了医疗绿色通道,在门诊醒目位置张贴了标识,设立军人窗口,让军人就医畅通无阻。

新华镇中心卫生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路军魂,情系双拥共建”的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深化双拥共建,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为双拥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华卫生院 周锋)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512375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