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工作

时间:2020-11-23 09:0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和作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强化措施,做好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工作。

强化宣传。利用节假日、群众赶集日日常就诊等时间段,通过设立咨询点、开设专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医药知识,引导他们慢病看中医”,让基层百姓享受到简、便、廉、验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医疗保健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二、强化培训。通过“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加强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邀请上级医院中医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老年病防治知识、小儿推拿和乳腺推拿的临床应用、急救知识等中医适宜技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水平。

三、强化政策激励。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将中医适宜技术及中药饮片纳入职工医保补偿范围并提高报销比例。把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工作纳入医院管理考核中,并制订必要的奖惩措施,充分调动应用中医适宜技术的积极性,提高该技术使用率。(王英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