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9 15:4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张掖市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利用赶集之际,在小屯街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1116日下午,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医务人员在集市上开展了糖尿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的健康咨询活动。活动主要以指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糖尿病,及时发现自身是否存在糖尿病的危险因素及糖尿病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和干预为重点内容开展。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三减三健”宣传折页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等健康宣传品,深受居民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居民主动预防糖尿病的意识,引导居民改善饮食结构、控制体重、加强体育锻炼,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和应对糖尿病,促进了辖区内糖尿病防治工作长期有效开展。(师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