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冬日夜冷长,温暖送人心——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健康宣讲”活动

时间:2020-11-16 13:4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117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工作者6人走出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健康宣讲”活动。

爱心义诊 

来自临床的医疗骨干发挥专业特长进行健康义诊,他们细致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对老人们的健康饮食、合理用药、日常起居活动等进行科学指导。针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慢阻肺等老年人常见疾病,给予预防保健和治疗建议,对年轻人,认真宣讲优生优育等知识,并且为其发放了免费药品及宣传手册。义诊活动持续约2小时,为100余名老人进行了健康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400余元。 

发扬传统美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真正使乡亲们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卫生院深入开展医养结合奠定良好基础。

鸭暖中心卫生院已连续三年组织职工开展此项活动,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杨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