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4 09:0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糖尿病防治意识和糖尿病早期检出率,降低糖尿病发生风险,提高患者的自我管理知识和技能,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下队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咨询,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共接待咨询的群众68人次,测量血糖52人、测量血压68人。主要针对辖区内糖尿病的知晓率和治疗率低,对糖尿病危险因素、预防的必要性等认识不足的情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糖尿病知识、测量血糖、血压等方式,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糖尿病防治意识,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宋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