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加强救护技能培训

时间:2020-11-11 10:2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提高医务人员急诊急救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培训中,卫生院负责人就心肺复苏基础知识、操作技术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进行了单人心肺复苏抢救的操作示范,并向参训人员传授了抢救过程中的操作标准和经验技巧。通过培训,使医护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及技术要领,为急诊急救工作奠定了基础。

(杜建龙  贺红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