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卫健局加快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助力“百日攻坚”

时间:2020-11-10 09:2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张掖市临泽县卫健局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着力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县卫健系统时刻关注国家关于卫生健康方面的投资动向,加强沟通对接,力争第一时间将谋划储备的项目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同时,克服畏难思想,主动作为,充分抓住当前国家大力扶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大项目包抓力度,积极向上申请专项债券资金,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同时,抓住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参照项目计划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措施,紧贴程序节点抓工期、抢进度,将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至目前,2020年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临泽县医院门急诊楼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临泽县中医康复养老服务中心医养综合楼已完工;临泽县中医医院康养综合楼建设项目、临泽县中医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王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