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中医药特色服务

时间:2020-11-09 16:2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年来,为更好的满足辖区居民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多举措大力发展中医适宜技术,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该院先后配置中药熏蒸仪、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中频治疗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成立专门煎药室,为煎药困难的患者免费煎药、免费配送。

QQͼƬ20201109172815.jpg

加强中医文化建设。设立中医特色服务区,设置健康扶贫中药展示柜,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在候诊、取药时,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医药文化内涵;以常见病及多发病为出发点,利用微信、展板、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中医药文化,使辖区居民全面了解中医药文化知识。

QQͼƬ20201109172824.jpg

拓展理疗服务项目。在临床科室和辖区各卫生室全面推广应用中医适宜技术,开展穴位贴敷、按摩、艾灸、拔罐、刮痧、电针中频治疗以及中药熏蒸等项目;积极探索中医“治未病”、“冬病夏治”服务模式,“三伏贴”特色疗法,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罗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