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2020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20-10-24 15:1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规范学生健康档案,对学生进行健康评价和跟踪,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内1-6年级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为:病史询问;内科常规检查:心、肺、肝、脾;眼科检查:视力、沙眼、结膜炎;口腔科检查:牙齿、牙周;外科检查:头部、颈部、胸部、脊柱、四肢、皮肤、淋巴结;耳鼻咽喉科检查:耳、鼻、扁桃体;形体指标检查:身高、体重;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学生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与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口腔卫生,科学用眼。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认真翻阅每一位学生的体检表,并将发现的学生生长发育、视力、口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让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也让学生们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去安心的学习。对今后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刘慧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