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第三期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理论线上培训考试

时间:2020-10-15 19:4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新冠肺炎防治及核酸采样工作,1014日下午1700-18:00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对板桥中心卫生院采样人员进行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通过微信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系统,中途不得退出系统,考试人员严格按要求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板桥中心卫生院3名采样人员对新冠肺炎核酸标本采集有了清晰了解和扎实掌握,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的全面认识,提高全院新冠病毒核酸标本的采集质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贾海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