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1 00: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卫健局关于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倡导社会关注,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2020年10月10日,在院领导安排部署下,我院公卫科组织精防人员在门诊处设置咨询台,活动现场,我们通过向群众讲解心理知识、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来进行。告知群众要保持良好的心理情绪,要善于排解精神压力,根据自己的性格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宣泄方式。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另外,告知前来咨询群众在生活中,也要时刻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积极疏导,了解青少年的心理特点,促进健康心理,拥有快乐人生。本次宣传活动,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了精神心理问题,提高了群众的心理健康意识,广泛宣传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张小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