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进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26 21:0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提升我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人员到暖泉村卫生室分室以讲座的形式开展了中医适宜技术进家庭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以“骨关节炎的中医药防治”为主要内容,从健康的基本理念入手,围绕病因病机、中医药治疗、中医调护、预后等进行重点讲解,让群众对中医药知识有一定的认知。讲座结束后,我们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还为前来参加培训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发放了抽纸盒等小礼品,他们表示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非常实用,邀请我们经常深入村社为他们讲课。(鸭暖中心卫生院 宋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