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育龄妇女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0-09-21 12:5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已婚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近期,蓼泉中心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相关工作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发放健康资料、妇检通知单、随访入户、健康教育等方式,确保了辖区育龄妇女健康检查的知晓率。

在检查过程中,医务工作者及时做好登记,认真细致地为辖区妇女进行了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化验、妇科彩超等检查,还详细地解答了一些妇女有关妇科疾病、生育政策的疑难问题。对查出患有疾病的妇女,检查人员还耐心诚恳地进行劝导,提醒她们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得到了广大妇女朋友的充分认可。  

此次体检活动,共有100余名妇女参加,为辖区妇女提供了一个关注健康的平台,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让广大妇女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刘利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