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倪家营镇卫生院扎实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21 12:5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倪家营镇卫生院对各村2020年第三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该院成立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小组,按照《倪家营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实施方案》要求,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电脑档案查看等方式,分别对辖区内10个村卫生室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考核、督导。
    此次督导内容主要包括:村卫生室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管理、传染病管理、中医药管理服务等十大项目。督导小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各村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台帐资料,随机抽查辖区内10慢性病患者和10位正常人群及孕产妇,了解慢病随访情况和孕产妇产后访视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该院对个别村卫生室健康档案内容不完善、健康教育宣传不到位、慢病随访不及时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年终的考评依据,直接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挂钩。同时,该将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为高质量完成全镇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nEO_IMG_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