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9月15日上午,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在镇集贸市场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如图)。

时间:2020-09-15 23:3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次残疾预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残疾预防意识,提升全民科学健康素养,减少残疾发生,让广大群众能够了解更多残疾预防核心科普知识。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宣传教育重点和针对性,把优生优育知识、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相关知识作为重点科普宣传内容。通过宣传,切实让人民群众了解相关知识,提高残疾预防意识。

在宣传活动中,设立咨询台,挂起宣传条幅,利用赶集人多,扩大残疾预防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预防、自我保健等宣传手册,热情讲解相关科学知识,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当天,为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余册,发放残疾儿童救助制度、儿童筛查、孕前筛查等宣传单80余份,有效提升群众残疾预防观念、意识。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