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卫生院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5 21:0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积极传达学习各级文件会议精神,提高医院职工及患者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为确保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医院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院科室负责人首先进行传达,积极宣传“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要求和措施,加深他们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科学理解,并要求他们对本科室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和推广,培养广大医护人员的“绿色上网,文明上网”良好意识和习惯。

我院还利用微信,QQ工作群,电子屏等平台,全面发布网络安全宣教内容,向全院职工传播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捍卫网络安全,传递网络正能量,全力推进网络安全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此外,为了拓宽宣传渠道,面向社会群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平川镇卫生院在借助院内电子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的基础上,还专门印制了带有漫画图案,简洁易懂的宣传单,主要针对医院患者及群众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网上购物诈骗,网上娱乐,交友骗局病毒入侵等网络安全常识,在人员集中的门诊,进行发放和宣传,现场为广大患者群众解读相关内容,确保广大群众,人人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树立安全上网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